close

愛情※友情(7)

"醫生!!白管家他還好吧?"宏正
"暫時沒有甚麼大礙!觀察個幾天又好了!"醫生
"謝謝!"宏正
"宏正~別擔心了!白管家沒事啦!"沛慈
"我不應該放他一人在外面打掃草原的..."宏正
"沒關係的!!你也不是故意的呀!"宇瞳
"就算白管家原諒我!我也永遠沒辦法原諒我自己!"宏正
"不要說那麼氣餒的話!"明杰
"我們幾個認識的宏正是帥氣~細心的人!"子閎
"我會盡量抵銷自己心中的罪惡感!"宏正
"白管家一定會恢復得很快滴~"沛慈
"對啊!!白管家抵抗力最好了!希望傷口不要擴大就好了!"雨非
"你們先回你們家休息吧!!明天你們還要上課!"宏正
"宏正掰掰!!"雨非
"要小心一點喔~不要為了顧白管家而把身體累壞了!"明杰
在他們一群人回家的路上... 子閎.明杰.雨非.宇瞳都被綁架了
"子閎!明天陪我去吃飯好不好!?"沛慈(回頭看~大家都不見了!)
"怎麼回事啊?都走別條路喔?"沛慈
沛慈終於平安無事的到家了!(沒想到是宏正在背後幫助沛慈)
"孫管家~我回來摟~"沛慈
"小姐!您回來嘞!"孫管家
"今天白管家被綁架耶!"沛慈
"那白管家有沒有事情啊?"孫管家
"現在白管家在醫院休養!"沛慈
"是喔!!"孫管家
"我想宏正一定很難過,因為孫管家算是她唯一的親人!"沛慈
"恩!明天我會去看看白管家的!順便帶補品給他!"孫管家
"還是你最好了!這幾天我們盡量避免出門好了!"沛慈
"為甚麼呢?"孫管家
"我總是感覺有人在監督!監視著我們!"沛慈
"是的!"孫管家
"畢竟你也算是我唯一的家人~我不希望失去你!"沛慈
"大小姊說甚麼就甚麼!"孫管家
"我先去房間瞜!"沛慈
"是的!大小姐晚安~"孫管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