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不是真的喜歡你!只是不想讓妳難堪!我先回家了!你自己小心一點!"子閎

"為甚麼?! "雨非
"對不起!!"子閎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"宇瞳!我們交往好不好!?我喜歡你三年了!?"明杰
"好哇!不過...你是萬人迷耶!很多女生會追著你跑!"宇瞳
"我答應你!無論如何!我都愛你~ "明杰
"嗯....!"宇瞳
"對了!!放學了耶!我送妳回家吧!"明杰
"嗯!"宇瞳
在路上... 一直有人盯著他們看... (那些人就是全國高中女生)
"明杰...路人... "宇瞳
"不必去在意他們異樣的眼光!"明杰
"嗯!"宇瞳
"到你家了嘛!?"明杰
"到了!謝謝你!路上小心!掰掰!!"宇瞳
明杰自己回家的路上

"我為甚麼會說我喜歡宇瞳三年?我不是喜歡沛慈嗎??我為甚麼會因為宇瞳改變了原先的主意?我本來是想靠玩真心花大帽險!和沛慈告白的?不是嘛!?該不會...我真的喜歡上宇瞳了?"明杰OS

"沛慈!對不起!真的很抱歉!"子閎(LINE)
"你和雨非還好嘛!?"沛慈(LINE)
"你不要裝傻了!沛慈!為甚麼喜歡我不敢跟我告白!?"子閎(LINE)
"因為我太愛你了!我發現我自己已經無法表達我喜歡你了!你都不知道!轉到雨非的時候!我就知道他會說你!但是我想不到你會說你喜歡她!你不知道我的痛苦!你永遠不懂!! "沛慈(LIN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