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孫管家?孫管家? 你在哪裡?不會跑去醫院了?"沛慈
"林子閎.文雨非.許明杰.趙宇瞳... 他們都不再!"沛慈
此時~ 沛慈家的門鈴響?....
"沛慈...雨非...他們...被...綁架了..."宏正(說完體力不支昏倒了)
"宏正..."沛慈
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沛慈公主.宇瞳公主.雨非公主勒?"老師
"他們幾人兩天沒來嘞!該被退學了吧?"同學1
"不知道!看學校吧?"老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宏正為了保護我?而受傷嘞...昨天還淋雨...也是為了保護我嗎?"沛慈
"雨非.沛慈.對不起!我沒能保護好你們!"宏正(再說夢話)
"宏正...你保護的好!!沒事了..."沛慈
"沛慈...沛慈....子閎...宇瞳...明杰它們...."宏正(夢話)
"宏正...他們會沒事的!你快醒來吧!!"沛慈
"沛慈!我怎麼會在醫院?"宏正
"你昨天保護了我..昨晚還在我門口保護我..."沛慈
"雨非他們....對不起!我只能保護到你.."宏正
"沒關係的...我們等等一起去報警!順便一起找他們?"沛慈
"好!!等等我去辦出院手續"宏正
"啊!慘了...學校的事..."沛慈
"沒關係的!反正那老師也沒膽去告狀~"宏正
"走吧!!"沛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警察...我是曾沛慈...我的朋友們被綁架了!可以幫我們找出他們嗎?"沛慈
"我會盡力的!你的朋友們叫甚麼名字呢?"警察
"文雨非.林子閎.趙宇瞳.許明杰"沛慈
"我們警察會盡力的!"警察
"謝謝你們!"宏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宏正...會不會是昨天的那兩個神秘人...?"沛慈
"有可能!我們先上山吧?我猜...他們會打電話來的!"宏正
"好!"沛慈
"文雨非!你不准給我出事情!你出事了!我要怎麼辦?"宏正
"林子閎...你給我好好的活下去喔!!"沛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你們到底是誰?為甚麼要抓我來這裡?"子閎
"我們是誰不重要啊!!哈哈!!"神秘人1
"他們昨天太欠扁了!!哈哈!!"神秘人2
"你們是昨天的神秘人!你們到底有甚麼目的?"雨非
"我並沒有目的...只是幕後主使者叫我抓你們的!"神秘人2
"你頭腦是破洞喔..."神秘人1
"明杰.雨非.宇瞳"你們幾個也被抓來了?"子閎
"嗯!"明杰
"真是該死!!"宇瞳
"我怎麼會那麼不小心?"雨非
"這麼說...沛慈...他.."子閎
"恩...應該是有人保護沛慈"明杰
"會是宏正嗎?"雨非
"有可能...也只有宏正~有這個能力..."明杰
"這裡是哪裡阿?"子閎
"就是昨天那個地方啊!!"神秘人1
"原來喔~哈哈!!"子閎
"你也頭腦破洞喔?"神秘人2
掛掉電話的沛慈~~~~~~~~~~~~~~~~
"宏正...剛剛子閎打電話來~我有聽到地點在哪裡!"沛慈
"真是有夠蠢的!!"宏正
"在昨天的那間破房子!"沛慈
"好的!走吧!!"宏正
"既然知道位置了...就去救他們吧!"沛慈
"這是當然的!不過...我比較想知道幕後主使者是誰!"宏正
"去了...就會明白一切的!!"沛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