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※友情(6)
"宏正~開門!!我是雨非~!"雨非
"來了!"白清風管家(白管家)
"白管家你好~我要找宏正!"雨非
"我們家少爺不再!雨非小姐!要坐著等嗎?"白管家
"我的朋友們也可以進去嗎?"雨非
"當然可以啊!"白管家
"謝謝~ " 雨非
"白管家!我回來搂!"宏正
"少爺...雨非小姐在客廳等您呢!"白管家
"好!謝謝~ "宏正
"你總算肯回來瞜!今天在頂樓的事...."明杰
"當然好哇!雨非可是我的初戀呢!"宏正
"那宏正!你在美國有沒有交女朋友?"沛慈
"當然沒有阿~ "宏正
"好啦!這樣雨非!你可以不要再喜歡我了嗎?"子閎
"當然阿~ "雨非 
"雨非.沛慈.明杰.宏正.子閎.宇瞳!"神秘人
"你們有聽到嗎?是誰在叫我們啊!"宏正
"該不會是白管家吧?"雨非
"通常不會啊!"宏正
"白管家!白管家!?"宇瞳
"你們快來看!有血跡耶!而且血跡好像被拖出去了!"明杰
"白管家!"宏正(跑出門外,看到有一輛車開走了!)
"快!上我家的車!子閎 你去開車!"宏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們倆台車都開到山上後~前面那台車突然停下來
"你們為甚麼要一直跟蹤我們?"神秘人1
"要問你吧!為甚麼把白管家帶走?"雨非
"我們把白管家帶走!?他誰啊?哪有?"神秘人2
"把車上的人搬下來就知道了!"子閎
"蛤?我們帶錯人了啦!"神秘人1.神秘人2
"白管家!!真的是你!你們為甚麼要殺白管家?~"宏正
"我們就說我們認錯人了啦!!"神秘人1
"我們快把白管家送下山!!就可以帶她去醫院了!"宇瞳
"話不多說!走吧!"明杰
"我會找你們算帳的!等著吧!!哼!"子閎.宏正
他們一行人下山後!神秘人對話開始了!
"這次任務算成功吧?"神秘人1
"非常成功啊!哈哈!!"鬼秘密(幕後主使者)
"這次的獎賞是甚麼呢?"神秘人2
"就是...增加邪惡指數!哈哈!!"鬼秘密
"太好了!!"神秘人1.神秘人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