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※友情4 
"為甚麼?你不是說妳喜歡我?! 還要跟雨非再一起?"沛慈
"我們才是真正的情侶!我和他只是演戲好嗎?!"子閎
"你要我忍受我男友和我朋友再一起??我不接受!"沛慈
"忍耐一下!等我找個適當的機會!在和雨非好好解釋!"子閎
"可是... 雨非如果不願意分手呢? "沛慈
"不會的!"子閎
"我先進去教室... 你先在外面..." 沛慈
"沛慈公主!!坐下上課吧!"老師
"老師!我回來了~ "子閎
"子閎少爺請坐!"老師
"報告!老師!對不起!我遲到了!"宇瞳
"葳葳葳!!你誰啊?"老師
"她 是宇瞳公主!是我的女朋友!!"明杰
"原來是宇瞳公主啊!宇瞳公主請坐"老師
"謝謝!"宇瞳
"@@@#$$%@*$^@!&# 好!那我們今天課上到這!下課!"老師
"雨非!分手吧!"子閎
"為甚麼呢?"雨非
"因為我剛剛想了一節課!發現... 我和你再一起!並不適合!"子閎
"那你和班上誰再一起比較適合?"雨非
"沛慈吧?"子閎
"曾沛慈! 又是她!為甚麼每個人都是拋棄我然後喜歡曾沛慈!"雨非
"那是因為我喜歡她三年了...!!"子閎
"分手就分手嘛!!不稀罕!"雨非
"沛慈.. 我和雨非分手了!"子閎
"嗯!"沛慈
"所以我們可以正大光明再一起了!"子閎
"嗯!"沛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