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愛情※友情)
今天是『星光大道高中』的開學日~也是新生報到日

今年的報到生有1000個! (報到完後!新生會去教室! 然後下課)

前提『雨非.明杰.子閎.宇瞳.沛慈他們認識三年了!』

"宇瞳~"沛慈

"沛慈!? 怎麼了嗎?"宇瞳

"我和明杰.子閎.雨非要玩真心話大冒險!你要參一咖嗎?"沛慈

"喔... 好哇!"宇瞳

於是大家玩起來了~ 他們呢是用筆轉!

"我轉!! YA!用到宇瞳了~ "沛慈

"真心話"宇瞳

"宇瞳!你喜歡誰啊? "沛慈

"我喜歡.... 明杰!"宇瞳

"我? 等等我再說答案!! 繼續玩吧!"明杰

接下來~宇瞳轉到雨非

"真心話"雨非

"你喜歡誰?"宇瞳

"........ 子閎" 雨非

"蛤?我喔?!"子閎

接下來~雨非竟然轉到子閎

"真心話!"子閎

"你喜歡誰>?"雨非(OS:希望是我!才不會讓我沒有面子!)

"雨非!" 子閎(OS:對不起啦!沛慈... )

"我不玩了!我要回家了!"沛慈

"讓我送妳回家吧?"子閎

"不需要你! 去陪你的雨非吧!"沛慈

"子閎!謝謝你也喜歡我!?"雨非

"我也要回家了!雨非!讓我送妳回家吧!"子閎

"明杰... 答案... "宇瞳小聲的問

"傻瓜!我有說過我不喜歡你嗎?"明杰

下集預告『子閎為甚麼會自告奮勇的送雨非回家呢?是另有目的嗎? 讓我們繼續等待吧?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