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※友情(12)
"祝沛慈生日快樂~"子閎
"好啦!別鬧了~~ "沛慈
"親一個!親一個!親一個!親一個!!"明杰.宇瞳.宏正.雨非
"好好好!!"子閎
親完了之後,他們玩起真心話大冒險
"沛慈阿~~黑黑!!!"子閎
"大冒險~"沛慈
"親我吧!!"子閎
"好喔~耶!!"沛慈
之後大家都被子閎.沛慈整得慘兮兮!!他們接下來就回飯店睡覺了(時間: 8:00)
"子閎...那個...我好想要...生個小孩!"沛慈
"當然好哇!!"子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帥老公~ 我想要有個Baby~"雨非
"美老婆~ 我也想要有Baby~"宏正
"那就來吧~哈阿!"雨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宇瞳...我們去逛街吧!!"明杰
"還是我的寶貝老公最疼我了~"宇瞳
"我等等想要幫你買很多東西呢!!"明杰
"還有買我們寶貝要用的東西耶!!"宇瞳
"你有小孩嘞?"明杰
"恩.....開心嗎?"宇瞳
"當然~"明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集會噴血!!小心喔寢準備好衛生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