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※友情(15)

子閎看到有人影跑出去!知道一定是沛慈不小心看到雪芙親自己!馬上跑出去追沛慈~
"沛慈!!你這傻丫頭!!不准給我出事!"子閎
碰!一聲巨大的聲響! 沛慈的性命也這樣被奪走了!子閎永遠無法解釋自己的過錯了!
"對不起!!借過一下!"子閎
"沛慈...沛慈!!你怎麼可以離開我?你怎麼不進來問清楚?不是說好要一起過一輩子的嗎??沛慈!! 你不離開我!你再騙我對吧?你不要整我好不好?? 求求你好嗎?!!快點起來啦!!不要擋住交通!!快起來吧!!你最有正義感了吧!!快起來阿!!沛慈...沛慈!!不要離開我!!"子閎(看到倒下的昰沛慈!不是別人!馬上崩潰!)
"子閎!!我剛剛接到電話嘞!!別傷心了!!先帶沛慈去旁邊吧!"雨非
"雨非...是我害死沛慈的!!我明明可以好好保護他!為甚麼我卻一在傷害他!!我不是故意的!!沛慈...!"子閎
"林子閎!!你怎麼可以害死沛慈!!!早知道不要讓沛慈跟你一起回來台北!"宇瞳
"宇瞳!雨非!!子閎很難過了!不要火上加油!!"明杰
"明杰!!我的沛慈不見了!!他死了!! "子閎
"為甚麼你要這樣!!我不懂!!為甚麼你會害死沛慈?"宏正
"因為...雪芙親了我!那是我的好朋友!!"子閎
子閎邊講
『我和雪芙是青梅竹馬!小時候他就很喜歡我!在我10歲那年!我跟他開一個小玩笑~我說:我長大一定會娶妳的!!因為我超超超超喜歡你耶!! 』
"誰知道長大會變成這樣子"子閎
"喔!"明杰.宇瞳.宏正.雨非
"我可能會去美國住很久!"雨非.宏正
"我們要去英國住很久~ "宇瞳.明杰
"嗯嗯.....我要去新竹的那家飯店!"子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地點:機場!時間:15:00)
"怎麼你們今天都那麼突然的要出國??"子閎
"沒有!!失去沛慈之後!!我想出散散心!"宇瞳.雨非.明杰.宏正
"喔!!"子閎
"掰掰!!我要坐飛機瞜!再見~"宇瞳他們
---------------子閎開車前往上次去新竹完的飯店!--------
"我要333房的鑰匙!我跟你買下333房鑰匙!永遠~"子閎
"是的!!一共是100百萬!"服務員
"給你!!"子閎
前往333房
"沛慈!前幾天!我們在這裡很相愛的說!......你現在離開我了!我該怎麼辦呢?我是該永遠住在這裡?還是將333號房間的鑰匙!永遠保留~不讓人來破壞我們的愛情呢?"子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