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※友情(14)
"子閎!你回台北!我自己玩也不好玩~!我跟回去上班吧!"沛慈
"謝謝你!我的寶貝~"子閎
"對不起!!子閎!你假如不去玩~我也不去了!"明杰.宏正
"對呀!我們也不去了!大不了下次再約!"宇瞳,雨非
"謝謝你們!!那我們現在就各自解散吧!"子閎
"嗯!下次再約吧~"雨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子閎!你先送我回家好了!我有點累耶!"沛慈
"好哇~走吧!!"子閎
"我自己走上就行了!假如公司有事~你先去忙!!"沛慈
"嗯!!自己小心點~掰掰!"子閎
"為甚麼最近雪芙都一直要分離我和子閎?"沛慈
"不管了!!先跟去公司看看再說!!"沛慈
公司這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雪芙...有什麼事情?一定要我現在處理?"子閎
"沒有耶!"雪芙
"那你叫我回來幹嘛?"子閎
"就想你咩!"雪芙(說完就親子閎親到了)
"你怎麼可以親我?我有老婆耶!!"子閎
"沛慈算什麼?你忘記之前我們轟轟烈烈的愛了嗎?"雪芙
"我!從來!沒有!喜歡過你~~一點點都!沒有~~"子閎
"那你之前說的甜言蜜語都是假的嗎?"雪芙(顯得有點失望!)
"拜託!那是我還沒喜歡沛慈之前!!"子閎
"你那時候說!!你要娶我?現在呢!!"雪芙
"'是你當初要離開我的!我叫你不要去美國留學!!你偏偏要去!"子閎
"那是為了我們當將來阿!!"雪芙(正在哭!)
"我寄給你的信!你一封都沒有回我!"子閎
"那是因為我沒有臉見你!更沒有臉寫信給你!"雪芙
"就算是這樣!!你也不可以親我!我現在最愛的人是沛慈!!"子閎
"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??開口閉口都是沛慈~~"雪芙
"那是因為!我對你沒感情了!沛慈是我最愛的人!"子閎
"他是你最愛的人!那是你!!你是我最愛的人!你永遠改變不了事實!!"雪芙
在外面偷聽的沛慈!一進來就看到雪芙吻子閎!!就認定子閎喜歡雪芙!(因為隔音設備太強了!讓沛慈聽不到他們完整的對話!才會讓沛慈誤會~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