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成人~結婚?(子閎.沛慈)(宏正.雨非)(宇瞳.明杰)

"總經理,明天聖誕節~有計畫要去哪裡嗎?"沛慈
"沒有耶!!因為典音客戶的計畫稿還沒趕完耶!"子閎
"蛤!!好吧!!總經理!!"沛慈
"不過...這假日我們一起去新竹三天兩夜吧~"子閎
"不好吧??新竹很遠耶!!"沛慈
"反正這幾天我放假~無聊的很呀~~"子閎
"好吧..... "沛慈
"邀大家一起去玩吧~ 我們要去住飯店唷~ 我都安排好了~ "子閎
"好哇~阿阿! 林子閎 我太愛你了啦~ "沛慈
"現在才知道~哈哈!!快約吧~"子閎
"為甚麼...林子閎 憑什麼曾經很很傷害我~現在又可以過的那麼美好!!"雪芙
"總經理~~ 這是典音客戶的價表!!請過目!"雪芙
"好的!等等會看~你先出去吧!我有是要和沛慈商量!"子閎
"是的!!"雪芙
"好啦~快約啦~~"子閎
"喂! 明杰嗎?我是沛慈!這假日我們要去新竹三天兩夜~你有空的話帶宇瞳一起去吧!"沛慈(電話)
"喔!!好哇~ !! 反正宇瞳的家鄉就是新竹阿~"明杰(電話)
"喂~宏正嗎??我是沛慈~這假日我們要去新竹三天兩夜你有空的話帶雨非一起去!!"沛慈(電話)
"沒問題滴~"宏正(電話)
"子閎~都約好了~ 都有空喔~ "沛慈
"恩恩~我最愛愛愛我的可愛老婆嘞~"子閎
"亨!! 等我去公佈你之前做過什麼事情!看沛慈會不會跟你在一起!!"雪芙
"那我先出去上班瞜!總經理再見!!"沛慈
"等一下!! 走之前要先揪一個!~"子閎
『沛慈的嘴唇...就像是秋天的風一樣涼爽~乾淨~ 像春天一樣~ 溫暖的感覺』
"我最喜歡你的唇嘞~ "子閎
"好啦! 掰掰~"沛慈

到了他們那天所約定要出去玩的日子

"子閎!!明杰.宇瞳!!宏正他們還沒到耶!?"沛慈
"打個電話問問吧~"宇瞳
"喂~雨非嗎?你們在路上了嗎??"宇瞳(電話)
"等等~快到了!!"雨非(電話)
"等等我們要去哪裡呢??"雨非
"齁!!文雨非!我們等你很久耶~"沛慈
"宏正睡太晚了!!怪他!!"雨非(手指宏正)
"對不起啦!!等等要去哪裡玩呀??"宏正
"今天是沛慈生日...先去慶生好了~ 今天從台北開到新竹!!慶生完先回飯店休息吧!!"子閎
"太棒嘞~ "明杰.宇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