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※友情(13) (此篇大多數在講沛慈和子閎閃記~)

子閎拉起棉被!幫自己和沛慈蓋上厚棉被,在床上翻滾~ 
同時...雨非和宏正也正在準備動作~
"齁!明杰~回去睡覺了"宇瞳
"恩~"明杰
"終於到飯店了~晚安~~"宇瞳
"晚安唷~"明杰
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
"哇!!原來新竹的早晨空氣那麼美好又貼近人心!"沛慈
"老婆~!"子閎(摟著沛慈的腰)
"對不起!吵醒你瞜?"沛慈
"我老婆都起床了~我能不起床嗎?"子閎(好像不願意放手齁!)
"唉唷~等等被雨非.雨同他們看到就不好嘞~"沛慈
"不會啦~老婆!!昨天睡得好嗎?"子閎(還是抱得緊緊的!怕失去他)
"好啦~ 很好阿~怎麼啦??"沛慈
"沒有壓!"子閎(還是不願意放手~)
"林子閎!!你真是的!!我也很愛你啦~"沛慈(將身體面對子閎,準備撲到子閎身上~)
"哎喲~老婆妳很熱情耶~"子閎
"騙你的!我沒有要親你~哈哈!!我要去洗澡了~待會見!!"沛慈
"我要跟你一起洗啦~>< "子閎
"不行~"沛慈
"齁!!那你快點喔~我等你出來~"子閎
過了幾分鐘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老公!我洗好瞜!!"沛慈
"老婆~"子閎
"好啦!!很肉麻耶!!子閎"沛慈(不小心踩到自己的浴袍!浴袍從身上滑了下來!!)
同時~沛慈也滑倒了~---------------------
"黑!老婆~我接住你瞜~"子閎
"謝謝你唷~你想要什麼福利壓?"沛慈
"嗯.....那不然~親我好了~親就一點喔~"子閎(單手摟著沛慈細細的腰~)
"揪~"沛慈(深情的吻了一下子閎)
"你快穿好衣服吧~以免著涼瞜~等等你穿好衣服!叫雨非.宇瞳.明杰.宏正來我們房間吧!!"子閎
"好喔~"沛慈

"明杰!你跟雨桐行李收拾好!來我和子閎房間~"沛慈(電話)
"喔好~"明杰(電話)
"雨非~等等你跟宏正行李收拾好!來我和子閎房間~"沛慈(電話)
"蛤!喔好!"雨非(電話)

大家都到齊後~ 子閎宣布了一件事情

"沛慈.雨非.宏正.宇瞳.明杰!我可能要先趕回去嘞!"子閎
"意思是?你要回台北了?"沛慈
"嗯......"子閎
"怎麼會....那麼突然?"宇瞳
"所以!你們是要繼續玩嗎?還是各自回家?"子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