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※友情(10)
"你為甚麼不還手?你以為我會停手?快還手啊!!"小獄
"不要!!我不會傷害你的!!小獄!快回頭吧!!"明杰
"亨!!不會!!"小獄
最後當然是兩敗具傷阿!!

"明杰!!你還好吧~?"宇瞳
"偎!!小獄!你怎麼可以這樣阿!!明明知道明節不會還手!!還要一直攻擊他!!你是怎樣阿!!"雨非
"你是誰阿!!我認識你嗎?你有什麼資格教訓我?"小獄
"那你總該知道我是誰吧!!小獄!!"沛慈
"幫主好!!"小獄
"為甚麼你們都要把我認成媽媽!?"沛慈
"沛慈小姐...我們對幫主一直都是用心的照顧!!"小獄
"別鬧了!!"沛慈
"沛慈小姐!!我們也會保護你的!!"小獄
"我不需要你們保護阿~我有子閎~"沛慈
"你們好!我是沛慈男友我叫林子閎!"子閎
"你有能力保護好沛慈小姐嗎!!"小獄
"你又有能力懷疑子閎嗎??"沛慈
"沒有!!"小獄
"那就對了!你!給我退出他們!!"沛慈
"沛慈小姐...不行啦!!我擁有的邪惡指數...已經改不掉了!!"小獄
"拿摸妳拿魔你妳妳妳你消除魔溺小基托拓!"沛慈(消除邪惡)
"謝謝沛慈小姐!!"小獄
"小獄...當初我不是故意的!!"明杰
"我能體諒...不過你真的很過份耶!!丟下我!!"小獄
"太好了!明杰和小獄和好嘞!!"雨非
"雨非!!結婚吧~"宏正
"不行啦~~哪有人在這種地方結婚!而且!我在上課耶~"雨非
"我們一起修學吧!!"子閎
"是自學嗎?"宇瞳
"恩!!我現在打電話給老師吧~"沛慈
"太棒了~雨非!!"宏正
"老師!! 我.子閎.雨非.明杰.宇瞳決定休學~ 謝謝~掰掰!"沛慈
"太讚嘞~"全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