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子閎...你在哪裡?"沛慈(大喊)
"沛慈~ 是沛慈的聲音"子閎
"希望沛慈知道在我們在這... "宇瞳
"一定會的!!! "明杰
"慘了慘了...等等要挨罵了!!"神秘人2
"還不快閃!!"神秘人1
在他們閃的期間..... 他們開始傳輸密語嘞
"沛慈...我在破屋子裡的某間房間~"子閎『密語』
"我知道...你們都在同一個地方嗎?"沛慈『密語』
"沒錯!!"明杰『密語』
"沛慈..."宇瞳『密語』
"我找到他們了!!"宏正
"我要進去找你們了!等等吧!"沛慈『密語』
"宏正!幫我解開繩子!"雨非
"沛慈..."子閎
"嗯?"沛慈
"小心!!一定會有埋伏的..."明杰...
"許明杰!你不錯嘛!!齁! 竟然知道我們的存在..."小獄
"小獄...你怎麼會加入神秘人他們?"明杰
"當初...我願意追隨你!是因為你很強!!現在..我有能力了!"小獄
"是神秘人它們給你甚麼東西嗎?"明杰
"它們給了我邪惡指數~哈哈!!"小獄
"小獄...是我不對!我不應該丟下你一人轉學的..."明杰
"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你的同情!也不需要你!"小獄
"明杰...你認識它嗎?"宇瞳
"認識...但是現在的她!我並不認識!它變了!!變很多!"明杰
"我沒有變!!變的是你!~"小獄
"我沒有~"明杰
"你敢說你沒有!!有沒有種打一場?"小獄
"你知道就算我們打一場!你一直打我!我也不會還手!"明杰
"我不會手下留情的!"小獄
在打鬥的過程中,明杰一次都沒有還手!大家都看得出來~其實明杰不想傷害小獄!小獄的武力跟兩年前一樣!...甚至退步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樂 (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